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港以下限1.1港元定价筹3.3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消息称,汉港房地产(01663)招股价以下限,即1.1元定价,集资3.3亿元。

  市场消息透露,江西汉港房地产(01663)招股价以下限,即1.1元定价,集资3.3亿元,该公司招股价范围是1.1-1.68元。消息称,汉港将会如期于本周五,即7月22日挂牌,保荐人为汇富融资。

  消息指,汉港上周五截止公开发售,未获足额认购,但因国际配售已录得轻微超购,可以弥补公开发售之不足。

  另外,辉立证券上周五表示,有关高鑫(06808)的孖展交易有效,并会于高鑫下周挂牌前一天再进行一次暗盘交易场;今日市传海通上周亦有为客户提供高鑫暗盘交易,惟因高鑫未能如期上市而将已进行的交易取消,不过,海通发言人回覆本通讯社查询时表示,该行上周没有为高鑫进行过暗盘交易。

  据多家券商指,他们大部分的客户,会确认所申请的高鑫股份,敦沛证券助理副总裁李伟杰表示,该行有95%客户会确认股份,只有5%放弃;而时富金融零售金融业务董事总经理郑文彬称,初步了解,该行已有逾70%客户会确认认购高鑫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