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哈利伯顿第二季盈利增长5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2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油田服务供应商哈利伯顿公司(HAL)周一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增长近54%,得益于北美油气钻探活动的增加,营收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新高。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80亿美元,合每股53美分,增至7.39亿美元,合每股80美分。

  营收增长35.2%,至59.4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3美分,营收56.4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戴夫-莱萨(Dave Lesar)表示,全球能源需求的增长将继续推动哈利伯顿的业务。(漩矶)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