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annett第二季盈利下降2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报纸出版商Gannett Co(GCI)周一表示,第二财季盈利下降23%,主要是由于其出版部门广告收入的下滑。

  不过,该公司表示,其业绩仍显示出改善迹象,并对其业务前景表示信心。Gannett还表示,将恢复股票回购,并将季度股息提高一倍。

  截至6月26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96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降至1.52亿美元,合每股62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8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7美分。

  营收下降2%,从上年同期的13.7亿美元降至13.3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4亿美元。

  Gannett表示,其数字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3%。这其中包括其数字业务的营收,也包括其他业务所产生的数字营收。

  不过,其出版部门的广告收入(包括印刷广告和数字广告)下降近7%,至6.47亿美元。

  该公司的广播部门营收1.8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1170万美元的政治广告收入。

  Gannett最近宣布,将裁员70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2%,以应对广告收入的下降。这是该公司两年来最大的一轮裁员。(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