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核材股权激励 今年净利只需增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3月受日本地震影响而股价大幅下跌的沃尔核材终于不再沉默了。今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莉在内的高管及骨干人员共计206人授予300万股限制性股票和700万份股票期权,合计标的股票1000万股,约占此激励计划签署时沃尔核材股本总额2.9亿股的3.44%。

  此次,沃尔核材股权激励计划包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两部分,其股票来源为沃尔核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根据草案,此次授予激励对象每一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7.57元,授予价格系根据计划草案摘要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15.13元的50%确定。而每一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5.8元,系该股权激励草案摘要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沃尔核材股票收盘价。

  此次股权激励分4年解锁,每年解锁比例均为25%。而市场最为关注的业绩考核则是以2010年为基数,公司2011~2014年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0%、60%、90%、130%;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5%、10%、40%、7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均不低于10%。

  从历史数据来看,沃尔核材2008~2010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5.92%、9.96%、28.66%;2008~2010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45.60%、102.20%、42.82%,增长率并不稳定,而今年一季度数据显示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率分布为36.63%和0.05%。单看2011年的业绩要求,沃尔核材仅需20%和5%的营收、净利润增长率,难道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今日,沃尔核材同时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坛市沃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同时为更好地完成募集资金《环保型改性新材料及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公司拟以1.40亿元向金坛沃尔增资,其中增加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资本公积1亿元。

   

搜索更多沃尔 股权激励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