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纳信息融资1000万美元 红杉资本领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消息,手机浏览器开发商百纳信息(MoboTap)今天宣布在A轮融资中募集1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衔,经纬创投亦有参与。红杉资本合伙人周奎将加入百纳信息董事会。

  百纳信息15个月前发布海豚手机浏览器,迄今下载已达800万次,月活跃用户达400万人,其中100万人每天使用这款应用。这款浏览器发展迅速,每天新增下载3万次。美国占下载总量的80%,其余20%集中在亚洲地区。

  海豚浏览器的最大卖点是允许用户自行定制,与可安装插件的桌面版Firefox和Chrome浏览器颇为相似。目前,这款浏览器拥有逾50款插件。此外,它还支持手势操作。

  百纳信息表示,将使用此次募集的资金扩大团队,建立更多合作关系,并研发一款iPhone应用。(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