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客组织Anonymous建立自主社交网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早间消息,据游戏网站CVG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将建立自主社交网站Anon Plus,用户可以在该社交网络中匿名做任何事情。

  此前匿名者的Gmail邮箱账户和Google+中的主页均遭到谷歌封杀,匿名者发言人在备忘录中向其成员表示:“有些人可能知道,我们的Google+主页因为部分内容被关闭,而且匿名者的其它几个账户也被关闭,这仅是其中一个。”

  该发言人称:“我们也听说了很多激进份子被Facebook、Twitter、YouTube封杀的消息,政府也将通过封锁的方式阻止人们访问这些网站。但是这一切即将结束,我们将建立自己的社交网络。”

  匿名者在Anon Plus主页上表示:“这将是你们的未来,也将是我们的未来。”

  匿名者今年4月对索尼PSN网络发起攻击,导致PSN下线4周,不过匿名者否认对“主要”入侵攻击负责。(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