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大悦城奥的斯电梯再现安全隐患 咬住男童鞋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李岩) 昨天中午,4岁的男孩小涵(化名)在朝阳大悦城乘坐自动扶梯时,鞋子被电梯“咬”住,险些伤到脚。

  刘女士称,昨天她带着4岁的儿子小涵逛朝阳大悦城。中午12点半,她和儿子从一层乘自动扶梯去地下一层吃饭,“儿子说了句‘鞋子没了’,然后我低头一看,发现儿子右脚的鞋半截都没了。”她说,在电梯运行到离地面三四个台阶时,小涵的鞋子突然被电梯“咬住”,到了地面,鞋子的前半截已经被卡进了电梯底下,后半截残留在地上。

  “幸亏鞋是不露脚趾的,而且孩子反应快,把脚从鞋中挣脱出来,要不脚就被夹住了。”刘女士说,下电梯时自己一直是牵着小涵的手,孩子是站在黄线之内的。事后,小涵被吓得半小时不敢说话,鞋子已经烂了,所幸脚并无大碍,只是划了两道印。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是西子奥的斯电梯,电梯已恢复运行。

  朝阳大悦城电梯负责人称,事故原因是小孩站的位置违规。一名隋姓值班经理称,对当事人表示道歉,但并不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