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恒指料下试215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一向下,市场对金融股盈利前景担忧,带领大市下跌。欧洲股市持续波动,投资者对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存有疑问,拖累大市表现。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回落,亚太区股市今早偏软,预料大市早段将低开。外围走势持续受压,港股近日展现弱势,成交亦见减少,内银股供股消息亦利淡大市气氛,预料指数下试21,500点支持,22,000点为主要阻力。

  股份推介

  金朝阳 (0878)

  目标价: 14.00元

  入市价: 11.50元

  止蚀价: 10.00元

  受到内地消费者支持,本港零售市道持续畅旺,商铺租金自然亦水涨船高。根据高力国际的资料显示,铜锣湾罗素街的地铺平均月租于今年第一季按年上升26%至每平方呎979元。金朝阳的核心投资物业“金朝阳中心”租金不断上升,令经常性收入得到支持。金朝阳过去于收购及重建物业拥有理想成绩,平均利润达33%。公司于今年5月以招标形式推售北角麦连街的合并项目,预计项目的售价可达每平方呎8,500元。管理层早前亦表示,有机会于今年下半年推售铜锣湾霎东街的合并项目,涉及总建筑面积为48,000平方呎。该项目的销售收益分别将占公司于今年整体收入及盈利的48%及19%。市场估计金朝阳每股净资产值约28.8元,较现价出现近六成折让。受租金收入上升及重建项目的收益带动,预料金朝阳股价可望造好。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