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揭发人被发现暴毙家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名曾经指称《世界新闻报》窃听的前该报记者肖恩·霍尔被发现死于家中。

  霍尔曾经向美国《纽约时报》表示,窃听行为比《世界新闻报》在警察初步调查时所承认的要严重得多。

  警方表示,周一(7月18日)上午在伦敦北部的一个寓所内发现了他的尸体。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将死亡原因按无法解释处理,但死因并无可疑。警方目前正在就死因进行调查。

  霍尔还曾向英国广播公司表示,窃听行为在《世界新闻报》"泛滥”。

  他还指称,该报当时的总编安迪·库尔森曾经要他窃听电话,但库尔森对此加以否认。

  由于媒体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报纸窃听丑闻继续发酵,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会缩短在南非的访问。

  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谴责说,卡梅伦当初聘用了前《世界新闻报》总编库尔森做媒体发言人是犯下了严重错误。

  库尔森上周被调查窃听丑闻的警察逮捕。

  卡梅伦将会在周三的议会特别会议上就窃听丑闻发表声明。

  窃听丑闻已经对伦敦警队造成巨大影响,继伦敦大都会警察总监保罗·史蒂文森爵士周日宣布辞职后,副总监耶茨也在周一因为2009年调查《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失当而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