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大市似欲进一步回试21648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走势暂仍处反复带软之中,前文已述,一日恒指仍未能成功重越10天及20天线之前,整个市况仍会续处欲试底之中,而所指的底,暂仍为6月20日之低位21508点。严格而言,由于50天线已跌穿250天线多天,即情况未见改善前,投资信心亦暂难得改善,故近期所见,恒指虽似渐见喘定,但一直欠动力作进一步之推上。当然,投资者在淡静之市况中,一般均会抱著明天会更平的心态,故任何欲入市作低吸之买盘总较保守。

  本月已正式步近下旬,而到目前一刻止计,本月暂仍属先高而后低(8日之22835点至12日之21648点),由于月内波幅相对仍窄,仅得1187点,故短期后市如无法往上寻突破,剩下之可能性当然是续往下寻低位以扩阔月内之波幅,但不论短期后市会否再往下寻新低,相信只是中期调整之延续而已,故持货者只要做好风险管理,相信承担风险该有限。

  A股已见喘定,只要上证指数能成功升越2860点,相信对港股该具一定刺激,至于美股市场正等待QE3之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