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谷物检疫人员罢工令出货延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阿根廷食品和动物健康检疫局(Senasa)的工人周一开始为期五天的罢工,令逾40%的谷物出货延迟。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阿根廷食品和动物健康检疫局(Senasa)的工人周一开始为期五天的罢工,令逾40%的谷物出货延迟。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供应国。

  一船运业官员称,在农产品港口罗萨里奥,运船被困于港口,等待必需的阿根廷食品和动物健康检疫局许可。

  罗萨里奥港口及海事处主管GuillermoWade称,运船没有驶离,因Senasa签署驶离许可的白领员工拒绝签名。

  此次罢工仅对谷物出货造成影响,未对豆油及豆粕船货出货造成影响。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制品出口国。

  Senasa的白领员工要求加薪及额外的福利,上周单独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罢工。与管理层的谈判陷入僵局。

  阿根廷国家工人协会(ATE)代表CarinaMaloberti称,直至目前他们仍没有与我们进行协商的迹象。此次罢工将持续整个一周。

  在阿根廷,薪资是一个敏感问题,私人经济学家预测阿根廷消费者物价通膨每年上涨逾20%。

  此次罢工发生在阿根廷港口繁忙时期,因农户近来完成丰收的大豆作物收割。玉米收割亦临近尾声。

  据阿根廷农业部数据显示,阿根廷去年出口了1660万吨玉米及1220万吨大豆。

  (王德军 编辑)

   

搜索更多阿根廷 出货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