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威胁将美国国债评级降至B+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19日讯——惠誉(Fitch)主权评级主管David Riley表示,若美国政府不能按时支付债券利息,相关美国债券的评级将被降至B+。

  惠誉预计,美国政府将在8月2日之前达成上调债务上限的协议,从而得以发行更多债券,避免债务违约的发生。但如果国会未能在最后期限前上调债务上限,惠誉将把美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Riley表示,8月4日将有9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到期,这将是8月2日最后期限过后美国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如果到时候美国不能支付利息,相关债券将被降级至B+,但这只是初步评级,因为惠誉认为,美国很快就能化解违约风险。

  但随后,如果美国再发生不能支付利息的事件,将构成非短期的系统性问题,惠誉将把美国的主权发行人评级降至“限制性违约”,并把所有美国国债评级调降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