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娜姐称全身都需要保险 理财不学姚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表示不会组建“娜之队”,首次谈及退役后设想,希望开办网球学校

  孙海光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退役后成立网球学校,这是李娜的梦想。在昨天下午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娜称自己想像中的网球学校有别于现在国内的一些俱乐部形式,学生在18岁时可自主选择是进大学还是打职业。此外,李娜也坦言不会学姚明,成立自己的“娜之队”。

  昨天下午,李娜正式签约泰康人寿。据了解,李娜将得到一份体育运动损伤保单,这对她的职业和生活都是很大的保障。用李娜的话来说她“全身都需要保险,不能像足球运动员一样只保腿部。”

  昨天下午,李娜也首次明确谈到了退役后设想,“我一直想成立自己的网球学校,不是俱乐部性质的那种。”李娜称她希望给孩子们提供一些快乐的训练、比赛环境,“以后有机会,我希望能吸引到各个国家的孩子,让孩子们从小就在一个国际化的环境中成长。”李娜表示希望能跟高校合作,学员不能纯粹只学习网球,“当他们到18岁时,可以自己来做决定,上大学还是打职业。”

  温网结束后,这已经是李娜回国后参加的第5个公开活动,有媒体也好奇李娜是否会效仿姚明成立自己的“娜之队”,李娜矢口否认。“姚明已经做过了,我就不做了。”李娜称自己在2009年签约了IMG公司,所有商业、形象等事宜都是由经纪人给打理的,自己的任务只是训练和比赛。

  结束近3周的休整后,李娜将于今天返回德国慕尼黑开始恢复训练,她的下一站比赛将是8月8日开赛的多伦多公开赛。

责任编辑:王玉飞

热词:

  • 娜姐
  • 保险
  • 理财
  • 姚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