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estern Areas 2011/12年镍产量料大跌至25,000-27,000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澳洲镍产商Western Areas一高层人士称,2011/12年该公司镍产量料达25,000-27,000吨,同比大跌逾22%。

  综合媒体7月19日消息,澳洲第三大镍产商-Western Areas公司的一位高层人士周二称,预计其2011/12年镍产量达25,000-27,000吨,低于上年的32,222吨。

  Western Areas公司的财务长David Southam称,产量下滑主要是因为旗下Spotted Quoll镍矿有露天开采转为井下开采,且矿石品位下滑。

  他还称,其与中国金川集团的总量为25,000吨镍(精矿金属含量)的长期供应合同将在2012年2月结束,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其他潜在客户举行相关会谈。并称,按照合同,该公司将继续向BHP Billiton下属的Kalgoorlie冶炼厂供应10,000吨镍(精矿金属含量)。

  (田莉 编辑)

   

搜索更多Areas Western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