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指创科实业潜在资产出售积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花旗称,维持创科实业(0669.HK)买进评级,目标价定为12.50港元,因为该股估值偏低,2012财年市盈率为8倍,价格与帐面价值比为1.2倍。

  花旗表示,创科实业旗下地板护理子公司TTI Floor Care North America Inc.已准备待价而沽,虽然资产出售交易是否能推进尚不确定,但该行相信,出售交易一旦实现,此次资产剥离的价格将存在溢价,并将可能显著增强创科实业的资产负债状况。花旗称,由于没有直接的融资需要,创科实业不会为出售资产而牺牲估值。花旗表示,相比之下,创科实业在过去数年间一直在努力扭转该业务颓势,剥离时定将寻求获得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