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内外结合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能够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钻井液技术服务的优势企业之一,也是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油田环保技术服务提供商,是西南地区主要的油田特种设备检测维修技术服务及防腐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经过不断努力,公司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和研发优势。

  面对国际化竞争对手的挑战,仁智油服已做了充分的准备,未来将致力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协调发展。

  首先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公司立足于西南地区油气田目标市场,继续提升公司各项业务市场份额,确保国内原有业务区块的良性发展。同时,公司将借助国家石油行业“走出去”的战略机遇,与西南石油局、中石化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石化国际勘探开发公司、中石化国际石油工程服务公司及相关战略投资者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采取“先易后难,先近后远,先内后外”的市场拓展原则,利用公司在细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多年市场化经营的服务优势,拓展国际油田技术服务市场,以联合投标为突破口,最终实现独立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具体计划中,公司将采取技术研发带动技术服务、多业务相互促进等市场开拓手段积极进行针对新老市场的开发,逐步形成富有公司特色的市场开拓机制,确保内外结合战略成功实施。

  随着我国油田技术服务企业研发技术实力逐渐增强,我们期待看到行业巨人屹立于世界东方,打破国际垄断,已更博大的胸怀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