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央党校公布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总额595.99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7月19日讯 中央党校18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具体如下:

  1. 2010年我校“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是指我校本级本年度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数,包括使用当年预算实际发生的支出和使用上年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不包括当年国库集中支付结余数,与部门预算执行数口径不同。

  2. 2010年我校“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603.1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183.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9.76万元;公务接待费59.93万元。201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比预算数减少了30.96万元,主要是我校加强公务用车经费管理,厉行节约,使“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一项决算数比预算数减少了30.96万元。

  3. 2011年我校“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是经2011年初财政部单独发文调减我校2011年部门预算中的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后的2011年“三公经费”预算数。

  4. 我校“三公经费”2010年财政拨款决算数和2011年财政拨款预算数,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中均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