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以技术为企业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油气勘探开发与油田技术服务业务的分离适应了社会化大生产的需要,加速了油田技术服务的创新,推动了油田工业的快速发展。

  技术进步一直是促进石油工业一百多年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油田技术服务企业主要为油公司提供技术服务,适应并满足油公司对技术服务的要求是油田技术服务企业生存的前提。相对于油公司,对于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来说,技术进步更是其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近年来,随着油气勘探开发程度的提高及油气价格的高企,油气勘探开发朝边远地区、油区深层、复杂结构、非常规产区等领域转移。油公司对油田技术服务的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油田技术服务难度越来越大,技术服务水平对于油田技术服务企业的市场竞争及发展所起到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仁智油服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技术视为公司赖以生存的基础。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熟练掌握并运用行业通用技术基础上,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仁智油服在钻井液技术服务、钻井液材料、油田环保技术服务、防腐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均形成了能够有效提升公司技术服务水平的特色技术群。公司在西南地区先后多次创造了钻井液技术服务纪录,公司也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钻井液材料、现场流体服务、固控服务、环保治理一站式服务的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

  随着我国勘探行业逐渐对外开放,国际巨头进入将使产业竞争更加激烈,我们相信以仁智油服为代表的卓越民族企业将依靠不断地研发迅速成长,为我国能源事业奉献力量,在行业蓝海中铿锵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