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伴随我国石油技术服务产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油田技术服务产业是我国能源建设重要一环,油田技术服务地不断创新,极大地推动了油田工业的快速发展。

  油田技术服务行业随着石油工业的改革逐步独立、发展、壮大。我国石油工业改革开放30年的历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改革的主要内容是扩大石油企业自主权,推行承包经营责任制;改革石油行政管理体制,组建国家石油公司。第二阶段,主要是推进石油石化产业重组和国有石油企业改制上市,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第三阶段,2002年至今。这个阶段石油工业改革的重点是强化市场的作用;推进国家石油公司产权制度改革,健全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广泛开展多领域的国际石油合作。正是在这一时期,一批卓越的民族企业依靠不断努力迅速成长,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代表。十几年来,仁智已成长为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钻井液材料、现场流体服务、固控服务、环保治理一站式服务的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后端生产和技术保障力量,能提供从获得任务后进行项目施工方案设计、钻井液材料生产及供应、服务队伍上井、现场流体服务、固控设备运营、环保治理一站式服务的钻井液技术服务。

  伴随着祖国石油产业迅速发展,仁智油服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过了艰辛的创业历程,未来我国优秀民族石油技术服务企业将以更开放的心态参与国际竞争,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