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打造西部油田技术服务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石油被誉为工业的血液,是关系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性资源。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石油天然气行业在我国整个产业体系中的地位也日益突出。经过长期积累,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发展成为油气勘探开发重要力量,其技术不断进步,水平不断提高,为大幅度降低油气勘探开发和生产成本做出了重大贡献。

  油田技术服务具有复杂性、专业性和多学科融合特征,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产业,雄厚的创新实力和一定量的研发成果是企业发展之基础。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立企,将技术人员、技术创新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公司拥有一支以院士为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为科研带头人、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为主体的研发团队,研发力量雄厚。依托公司的研发团队及省级技术中心,公司共有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公司目前具有钻井液技术服务、油气田环保技术服务、油田特种设备检测维修技术服务、防腐工程技术服务四大领域的多项资质认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钻井液技术服务经验,共承担了850余口不同类型井的钻井液技术服务,其中高温高压井、超深井、欠平衡井、分支井、高密度大斜度井和水平井等高难度井249口,约占施工井数的30%,也为公司今后进一步成功开拓并高水平的完成市场服务奠定了基础。

  未来仁智油服将凭借专业化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化的服务意识,专注于油田技术服务,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油田技术服务企业,将仁智油服打造为西部油田技术服务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