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以专业技术深耕细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仁智油服是我国服务能力较强、市场占有率相对较高的民营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是国内能够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钻井液技术服务的优势企业之一,是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油田环保技术服务提供商,是西南地区主要的油田特种设备检测维修技术服务及防腐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凭借领先的技术

  在钻井液技术服务领域,公司在西南地区先后多次创造了钻井液技术服务纪录,如中国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完钻井深最深,川西地区中深井钻井、深井钻井、二开制中深直井钻井周期最短,川西地区大井眼钻进井深、垂直工艺钻进井段最长、钻井液密度最高等纪录,深受客户嘉奖。

  在钻井液材料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油气储层裂缝暂堵剂、钻井液高效堵漏剂、抗高温抗盐钻井液降滤失剂等产品为提高公司钻井液技术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油气田环保领域,公司亦形成了包括钻井污水达标处理技术、作业废水达标处理技术、地层水回注处理技术、废钻井液无害化处理技术、集输场站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废弃固化物制备烧结砖技术等在内的特色技术,并利用该等技术出色地完成了所服务油田的环保治理工作,促进了油气勘探开发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在防腐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拥有局部在线腐蚀监测技术、均匀在线腐蚀监测技术等一批特色技术。依托公司的技术优势,公司成功地获得普光气田在线腐蚀监测网络的建设,该网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监测网络。

  仁智油服以专业技术在行业蓝海中深耕细为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国经济建设和能源安全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