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仁智油服 一站式整体方案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仁智油服是我国市场占有率高的民营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也是国内少有的能够提供钻井液材料、现场流体服务、固控服务、环保治理一站式服务的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其得益于公司所拥有的强大的后端生产和技术保障力量,仁智油服能提供从获得任务后进行项目施工方案设计、钻井液材料生产及供应、服务队伍上井、现场流体服务、固控设备运营、环保治理一站式服务的钻井液技术服务。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钻井液技术服务,使客户对钻井液技术服务的管理简单化,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能为公司带来最大化的工作量和利润。

  研发环节是提升钻井液材料的性能、研制具备各种性能的优质钻井液体系,以提升企业技术服务能力的必要前提;生产环节则保障了核心钻井液材料高品质、稳定、充足的供应,从而间接保障钻井液质量的稳定性、可控性;设计环节有利于企业更深入地了解目标井口的井下特征从而配制更符合服务需要的钻井液。在上述基础上,由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工程师指导完成现场的技术服务工作。高水平的技术、合理的设计方案、优质的原材料、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构成了本公司提供高水平钻井液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是提供高水平、优质钻井液技术服务的重要保障,也是国外主流技术服务提供商的经营模式。

  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钻井液技术服务是公司提升钻井液技术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仁智油服核心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