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八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尊敬的___________女士/先生:

  由学习型中国促进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暨2011年“中国百佳成功创业女性”、“中国百佳魅力女性”慈善颁奖大会,定于2011年8月13—15日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宾馆隆重举行。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这一年一度的女性学习、交流与表彰盛会。

  八年来,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秉承“传承智慧,丰盛人生”的分享理念,专注中国商界女性的事业、家庭、个人身心的全面成长,聚焦每年度优秀女企业家、时尚魅力女性、著名学者、培训师及关注女性成功幸福的其他成功人士,诠释和交流商界成功女性的商业智慧、幸福智慧。第八届女性成功论坛将以“平衡之道﹒幸福之路”为主题,深入探寻商界女性如何实现在财富、情感、健康、理想等方面达到和谐、均衡的理想状态,达成人与内心的平衡,人与他人、社会、自然的平衡,以实现从财富女性到幸福女性的升华。

  “十二五”开局之年,提升公众“幸福指数”正成为中国发展的主流和共识。哈佛大学积极心理学著名教授泰勒认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成功的唯一标准,是所有目标的最终目标”。成功圆满的人,都是“懂平衡”的人,幸福的女人让世界生机盎然,用智慧驾驭命运,用修养滋润灵魂,回归幸福本源。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第八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与1000位精英女性共享智慧盛宴,成就我们更为亮丽的幸福人生!

  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组委会

  2011年0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