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市卫人委:领导带头坐地铁上下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余海蓉 彭程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余海蓉 通讯员 彭程)昨天下午,市委卫生工委、市卫生人口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人口计生系统迎大运绿色出行动员大会。会上要求,大运期间除急救、大运注册车辆外,全市卫生人口计生系统50%的公车停驶。

  “大运期间,我每天坐地铁上下班!”动员会上,市卫人委主任江捍平带头响应绿色出行的号召。 江捍平在动员会上要求,全市卫生人口计生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绿色出行,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督导,明确责任人,认真组织落实。8月7日至24日,除急救、大运注册车辆外,全市卫生人口计生系统50%的公车停驶;同时倡导自愿、自觉、诚信为大运作贡献的精神,通过宣传引导全系统员工停用少用私家车,力争达到全系统车辆停驶50%的目标。除了提倡拼车出行,搭乘地铁、公交出行外,也鼓励各单位尽可能开通通勤车,解决出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