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银将安踏目标价降到1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将安踏体育(2020.HK)目标价由17.30港元降到14.00港元,此前为反映行业竞争激烈,还将安踏2011-13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2%-13%。德银维持安踏买进评级。

  德银称,李宁(2331.HK)和中国动向(3818.HK)11年上半年的营运活动放缓显示今年该行业面临的风险仍高,因这两家公司的复苏较德银的预期更迟缓,它们的高零售库存水平令行业的折扣风险加剧。 虽然德银看好安踏更好的零售管理,以及独家分销渠道的模式,但该行相信在奥运利好效应出现前,今后6-12个该股的风险上升。德银预计安踏11年上半年销售额将较上年同期增长22%,至人民币41.96亿元,纯利较上年同期增长11%,至人民币8.4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