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新银行iBond客户人均认购5万至6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9日消息,大新银行执行董事蓝章华表示,iBond认购反应非常好,申购客户数目在其预期中,平均每名客户认购额为5万至6万元,而“点心债”(离岸人民币债券)平均认购金额近10万元。

  另外,蓝章华指出,大新暂不打算退出H按市场,该行已在上周三上调了一次H按利率,若存款成本进一步上升,则考虑再次上调H按及P按的利率。他表示,7月楼市交投较淡静,因此本月按揭增长较慢。

  蓝章华另指,目前的存款及商业贷款业务不错,整体信贷策略保持审慎稳健,料不会有大变动。

  大新银行产品及市务部主管陈伟思表示,大新银行推出新的VIP银行服务,冀在现有客户基础上,录得双位数字的客户数增长。她表示,大新银行有49间分行开设VIP服务中心,目前已有9间重新装修完毕,其他分行将陆续翻新。

   

搜索更多大新银行 iBond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