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载通国际九巴蚀钱 中期业绩令人失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9日消息,载通国际公布,预计集团2011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使人失望,主要由于国际燃油价格高企,对经营公司核心专营公共巴士业务的主要全资附属公司九龙巴士造成重大不利冲击,亦对集团的财务表现产生负面影响所致。

  载通国际指出,其专营公共巴士所采用的柴油于2011年1月1日至年6月30日期间,平均价格升至每桶124.8美元,较2010年同期及2010年全年的平均价格分别高出43.1%及39.3%。

  鉴于燃油价格高涨,九巴于2011年5月15 日起开始实施的3.6%票价调升,明显不足以抵销燃油成本的大幅增加。尽管集团2011年上半年度财政报告尚待确定,预期九巴2011年上半年度的业绩将会录得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