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岛二手房停涨俩月 高端房源率先“放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青岛二手房价格继5月后再次出现环比零涨幅。

  二手房市场持续疲软,高端二手房受冲击最大。近日,太平洋不动产一门店发布一则房源信息,位于奥帆中心附近高端楼盘柏丽澜庭,一套160平方米的住宅直降50万元销售。

  记者了解到,柏丽澜庭紧邻奥帆中心,2008年开售时,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售价在当时引起不小轰动。经过2009年和2010年的楼市热潮,该小区二手房的评估价已达到每平方米5万元左右。

  从事二手房行业多年的业内人士孙杰认为,动辄几百万元的高端豪宅,本来利润就超高,降价50万,相比当初的买房成本只是很少的让利。不过高端房产也是泡沫最大的区域,根据以往的经验,房价下跌也多是从高端物业开始的,也能折射出楼市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