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联"蜀信·福农卡"、"e掌通·福农宝"亮相四川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记者王信川) 在四川省农村信用社启动“惠农兴村”工程之际,中国银联与之今天联合推出了两款银联特色产品——“蜀信·福农卡”和“e掌通·福农宝”,共同打造服务“三农”新平台。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艾毓斌、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理事长王华、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等共同出席在德阳什邡举行的产品发布仪式并致辞。

  “福农”主题系列银联卡和“福农宝”手机支付产品是今年中国银联联合相关方面,为农村群众专门开发、旨在解决农村贷款难、支付难等金融服务难题的特色产品。此次在四川推出的“蜀信·福农卡”和“e掌通·福农宝”,分别是上述两款产品的代表。“蜀信·福农卡”依托不断完善的技术平台和涉农服务商圈,逐步实现代发国家和地方各项涉农补贴、捆绑农户小额循环贷款、农资农具直销、农产品收购、涉农保险等多种支付服务功能。“e掌通·福农宝”则将蜀信卡与手机结合,为农村群众购买农资、查询农事、发布供求信息和日常支付等提供随时随地的便利服务。

  作为“惠农兴村”工程的重要金融服务产品,“蜀信·福农卡”和“e掌通·福农宝”的特色便民功能,和“惠农兴村”工程相关服务举措对银联卡业务的需求高度契合。该工程通过设置便民金融服务点、汽车流动银行,布放ATM、POS、自助查询机、电话支付终端,开设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业务等,打造农村信贷支持、支付结算和代理服务平台,为农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