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起土地案挂牌督办 市国土局: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赵阳)记者昨天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本市国土部门挂牌督办朝阳区北京一路平安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设4S店等六起案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介绍,根据国土资源部近期就2010年度利用卫星遥感信息资料对土地开发利用和矿产资源勘查开采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近日与市监察局、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检察院共同约谈部分2010年度违法占用耕地面积较大和问题突出的区(县)及乡(镇)政府主要领导的基础上,决定挂牌督办6起重大典型案件。记者了解到,市国土资源局已责成相关区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这6起案件。

  ■6起案件

  1、朝阳区北京一路平安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违法占地建设汽车4S店案

  2、马永剑违法占用通州区宋庄镇尹各庄村集体土地案

  3、大兴区北臧村镇巴园子村村委会违法占地建设楼房案

  4、怀柔区怀柔镇兴隆庄村村委会违法占地案

  5、孔凡顺违法占用平谷区马昌营镇薄各庄村集体土地建设停车场案

  6、延庆县张山营镇上郝庄村村委会未经批准违法占地建设住宅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