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城金价连跳“四级” 千足金价每克涨13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当地时间1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10个交易日上涨并冲破1600美元大关,京城的金饰价格昨天一早随之上涨——菜百、国华足金饰品每克由370元上调为385元,千足金饰品每克由375元上调为388元。

  4月初以来,京城金价已经连跳“四级”,足金、千足金的价格分别从每克330元、338元,涨至昨日的385元和388元,每克分别上涨了55元和50元。购买一个5克的千足金戒指,需要花费1940元,比4月初多花费250元。另外,太阳金店的千足金饰品也进行了年内第二次调价,每克由369元调整为372元,上涨3元。

  美国当地时间18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每盎司上涨12.3美元,收于1602.4美元的历史新高收盘价,涨幅为0.8%。黄金分析师表示,欧债危机进一步蔓延的趋势、市场对于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可信度的质疑以及美国联邦政府公共债务上限谈判僵局令市场恐慌情绪持续加剧,投资者在强烈的避险意愿驱使下纷纷涌入金市寻求避险。(记者 董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