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航空公司飞行员辞职受阻诉待遇不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刘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飞行员桑先生认为公司对自己待遇不公,遂要求辞职。被拒后,他提起仲裁和诉讼。近日,顺义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桑先生诉称,他在南航北京分公司工作已近20年,一直兢兢业业,但公司却多次违反约定无故拖欠工资和奖金,未按法律规定发放节假日加班费,无故降低飞行基数等,这给其造成巨大损失,其提出解除劳动合同也被公司拒绝。他还曾提起劳动仲裁,但仲裁裁决后,虽然解除了双方劳动关系,但裁决公司支付的金额远远低于他索赔的金额,他为此提起诉讼。

  而南航北京分公司对仲裁结果也不服,称公司与桑先生至今没有解除劳动关系,双方仍有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的基础,且公司已经全额发放桑先生的工资及飞行待遇等。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