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微软放弃收购Hulu 雅虎或以20亿美元胜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已决定放弃竞购美国在线视频网站Hulu,而雅虎有可能以最高20亿美元的价格买下这家网站。

  据知情人士称,微软上周告知Hulu高管,不会参与第二轮竞购。但该人士并不排除微软再度入局的可能性。

  此前有报道称,Hulu已委托摩根士丹利和Guggenheim Partners与多家公司进行接触,包括微软、谷歌、雅虎、AT&T以及其他几家公司。微软Xbox游戏主机已支持Hulu的视频租赁和销售服务。

  Hulu和微软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将斥资最多20亿美元收购Hulu,外带4至5年的电视剧和电影播映权。Hulu计划向竞购者提供为其5年的电视剧播映权,其中2年为独家播映权。这些剧集来自迪士尼、新闻集团和康卡斯特旗下的NBC环球。(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