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有望展现一波反弹 阻力看2215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大幅上升,企业盈利表现理想,美债务上限谈判有进展,均利好大市气氛。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向好,今早亚太区股市亦跟随上升,预料港股可跟随高开。港股近日于低位展现不俗支持,外围气氛改善下,大市有望展现一波反弹,阻力位看20天线22,150点水平,支持位在21,6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中电信 (0728)

  目标价: 5.50元

  入市价: 5.00元

  止蚀价: 4.80元

  中电信可能会是首家打破联通(0762)iPhone独家代理的营运商,美国电讯营运商Verizon今年初已推出的CDMA版iPhone4,故技术上不存疑问,剩下的只是合作条款的细节,下半年推出的机会相当高,成为股价继续走高的催化剂。iPhone手机将有助为中电信吸引高消费3G用户,只要补贴维持在合理水平,将刺激公司长期盈利能力。中电信3G业务稳步增长,5月新增3G用户数上升24.5%至183万户,目前3G用户数占总移动用户数19%,为三大电信商之首,相信可有效提升其ARPU。中电信去年控制补贴开支在移动网络收入的25%,管理层预算今年补贴比例将低于去年,显示移动网络业务迈向成熟。固网宽带业务亦是公司的增长点,公司预计今年新增宽带用户能达到1,200万,较去年上升200万。截止5月底,新增用户数已达540万,进度符合目标。以目前的业务发展及客户增长势头来看,中电信是近期电讯股的较佳选择,股价应可继续上破高位。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