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万亿利好刺激 节能概念早盘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大消息:7月19日上午,国务院总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以及节能目标分解方案、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计划,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业内人士认为,考核机制的完善,将大大提高地方政府对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的积极性。国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将为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提供发展良机。据有关行业协会和专家测算,截至2009年底,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1.71万亿元,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预计将超过3万亿元,占GDP的8%左右。

  受此消息影响,节能相关概念股早盘大举活跃;智光电气涨停、中电环保、富春环保、延华智能、首创股份等等个股开盘后占据了两市涨幅榜前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