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记者查询达芬奇成都店登记注册情况无前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达芬奇成都店从开业到央视曝光前,尚未发现不良违法记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工商局已与上海市工商局联手,正在等待床头柜等部分商品检测结果,一旦检测出问题,达芬奇成都店不仅要停止销售相关商品,而且还将面临行政处罚。

  16日,成都市青羊工商局对位于成都市青羊区下南大街2号宏达国际广场1-3层的达芬奇家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该店涉嫌存在质量问题的卡布丽缇家具和其他品牌产品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全。依法封存了卡布丽缇40个品种、55件商品,售价近500万元。证据先行登记保全其他品牌商品52个品种,327件,价值2000多万元。

  昨日,记者查询到达芬奇成都店在成都市登记注册的身份信息情况。从该公司企业信用信息中的警示信息、不良信息记录中,没有发现任何记录。最新一次企业年检显示为今年6月25日。

  在成都市工商局呈报给成都市政府的材料显示,2009年3月至2011年6月30日,成都达芬奇公司销售收入共计56985711元,进货价格总计27561092元。

  为切实维护成都市消费者合法权益,执法人员采取审慎的态度,对该公司销售的涉嫌伪造产地的卡布丽缇、瑞瓦、好莱坞三个品牌的家具实施逐一登记,并要求店方限期提供相关进货证明材料。 天府早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