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达尔科技投资2亿美元在成都建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东实习生罗娅维)昨日,美国达尔科技在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举行成都生产基地奠基仪式,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达尔科技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此举也标志着,为苹果、三星、鸿海、广达和华硕提供配件服务的美国集成电路“巨头”达尔科技正式“进军”成都。

  达迩科技成都成立于2010年12月,是由美商达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达尔科技是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上市公司,在广阔的分立、逻辑和模拟半导体市场上居全球领先地位,其主要客户包括苹果、三星、鸿海、广达和华硕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达尔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卢克修博士介绍,从长远眼光来看,员工人数将达到上万人,成为达尔科技在国内,乃至全球的最大的生产制造中心,平均产能将满足未来十年全球的需求。成都基地项目将以十年为计划,分成数期在成都投资,建设表面贴装元器件及封装测试和半导体封测生产基地,达迩科技成都公司近三年内将投入2亿美元建立生产基地。

  “达迩科技成都生产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在集成电路产业领域的全球影响力。”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