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艺康化工或将出价50亿美元收购纳尔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清洁产品生产巨头艺康化工集团(Ecolab)料将出价约50亿美元收购水处理药品生产商纳尔科控股(Nalco Holding Co)。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话称,这桩交易可能最早于周三宣布,但两家公司仍在继续进行谈判,也有可能谈判破裂。

  艺康化工主要向餐饮服务、酒店、医疗保健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清洁、消毒、灭虫等产品及服务。该集团去年实现了超过60亿美元的营收,目前总共拥有约26.5万名员工。

  据悉,美国银行美林在此次交易中担任艺康集团的顾问,而高盛则担任纳尔科的顾问。(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