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昌站整治宰客快餐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吴睿 通讯员 吴忠新 实习生 裴颜)今年5月底,武汉市就投资发展环境10大突出问题整改进行了公开承诺。昨日,武汉市优化办督察组对3大火车站进行了检查。

  武汉站:交通咨询机故障多

  昨日,督察组一行来到武汉火车站,花了10多分钟才找到广场公交停靠点。督察组组长郑林表示,武汉火车站外围路标不太明确,初次进站的人很容易迷路,建议完善。

  武汉站广场设有1台武汉市城区地图交通咨询机,只需轻轻一按地图上的按钮,就能吐出一张写有乘车路线、美食、购物和住宿等资讯的卡片,遗憾的是机器总是出故障,很多点无法吐卡片。站区负责人表示,这台机器技术还不完善,升级后将在东西广场增设2个。

  武昌站:规范出租车管理

  督察组在武昌火车站看到,站区快餐店由30家减少到10家。原因是不少市民投诉车站周边快餐店存在价格欺诈,该站集中整治了“骗子快餐店”,发现一次宰客予以关门3天,再次发现就必须关门。

  另外,武昌火车站还规范了出租车管理,旅客必须到地下停车场下车。以前出租车开上站台后就直接开往紫阳路,不愿再绕1.5公里回到地下停车场,导致车站旅客“打的难”。

  汉口站:全面清除占道经营

  针对乘客投诉汉口火车站仍有拉客,站区相关人士解释,目前即便有“黑的”也是隐蔽的,站区组织了20个工作专班,不让“黑的”进站,对拉客的“兔子”也予以劝阻,但无法彻底打击。

  督察组组长郑林表示,汉口火车站有较大改观,占道经营已经全面清除,而前年这里占道经营者达到220家。

  目前汉口站还按风景区标准,制定了地面24小时干净整洁、厕所无异味等6大标准。

   

搜索更多武昌站 督察组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