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寿险还本住院补贴保险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太平洋寿险推出了“乐享安康”分红型还本住院补贴保险计划,不仅可为客户在生病住院期间提供持续的经济补偿,还可满足客户的返本增值需求,帮助客户“乐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乐享安康”保障计划由“乐享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乐享安康住院补贴医疗保险”组成,具备住院补贴、重症监护关爱、满期返本、分红增值、保费适宜等突出优势。

  “乐享安康”提供的住院补贴保险金按住院天数给付,相当于让客户在住院期间获得了一笔收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生病住院造成的经济损失。在保险金设计上,“乐享安康”也显得十分人性化,考虑到重症监护病房(ICU)较高的成本开支,在被保险人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期间,客户享受“住院补贴保险金”的同时,另外可获等同金额的“重症监护保险金”,使客户感到加倍的安心。

  “乐享安康”特设了全额返本的功能,未成年投保者生存至25周岁、30周岁或20年合同期满,成年投保者生存至70周岁或80周岁合同期满,即可获得全部本金返还,相当于让客户“0负担”获享长期住院补贴的保障。此外,考虑到通货膨胀,还特设了“乐享安康”分红的功能,主险每年参与公司红利分配,且累积生息,使客户在享受保费全返还的同时,获得一定的增值收益。

  “乐享安康”的保费也相当“亲民”。0岁男孩,10年交,保至30周岁,每年支付807元(每月67元)起;30岁男性,10年交,保至80周岁,每年支付1615元(每月135元)起,就可获得每日50元起“住院补贴保险金”和“重症监护保险金”的保障,交费压力小,保障周期长。

  投保了“乐享安康”,相当于为未来建立了两大账户:长期住院补贴账户和长期分红理财账户。长期住院补贴账户为客户提供合计最高2000天的“住院补贴保险金”和“重症监护保险金”。长期分红理财账户每年为客户提供现金分红,若不即时领取,可累积生息、随时支取;除了累积的红利,合同期满,客户还可获全部保费返还。两大账户独立运作、互不影响,使客户既能把握健康,又能兼顾理财。

  投保示例

  李先生,某企业主管,事业有成,家庭责任感较强,为出生满30天的儿子李乐乐投保2份“乐享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A款”与“附加乐享安康住院补贴医疗保险”,年交保费3188元,附加险保险金额200000元,5年交清,保至25周岁,红利累积生息。

  保障利益

  李乐乐的保障利益如下:

  1、住院补贴保险金:保险有效期内,可获得住院补贴保险金100元/天,根据实际住院天数计算给付。在每一保单年度,该项给付累计以180天为限,单次住院给付天数最高以90天为限。

  2、重症监护保险金:保险有效期内, 若住院治疗且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可获得重症监护保险金100元/天,根据入住重症监护病房的天数计算给付。在每一保单年度,该项给付累计以90天为限,单次住院给付天数最高以90天为限。

  以上两项保险金给付责任互不冲减。如果住院期间跨保单年度的,按不同保单年度分段计算给付天数。

  3、满期给付金:在乐乐生存至25周岁保险期间届满时,将获得15940元满期给付金。

  4、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不幸身故,公司按主附险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红利分配

  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公司红利分配。

  注:1、责任因等待期设置有所差异;2、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3、具体内容以合同条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