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电装因涉嫌垄断遭监管部门突击搜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电装公司(Denso Corp)周三表示,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突击搜查了该公司总部及部分销售网点,因为该公司涉嫌与其他生产商联手操纵部分汽车零部件的价格,从而违反了反垄断法。

  日本电装公司在声明中称,正在全力配合监管机构的调查工作。

  日本《共同社》今天援引知情人士话称,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正在对七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展开调查,包括电装公司和三菱电机。这些公司涉嫌组建了挡风玻璃雨刮器和散热器等零部件的卡特尔联盟,以操纵部分零部件价格。(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