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安标致雪铁龙通过国家发改委正式审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兰州新闻网-兰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消费驱动基金首募进入倒计时

  消费板块经过上半年持续调整后,近日重新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逢低布局声不绝于耳。记者获悉,目前正在发售的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基金将于7月22日结束首募,现阶段,投资者仍可通过建行、招行、银河证券及银河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银河消费驱动是一只标准股票型基金,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受消费驱动的上市公司。该基金参考采用中证指数公司界定的中证行业分类作为行业分类基准,将下列行业列入消费驱动范畴:中证行业中的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疗卫生、金融地产,电信服务及信息技术。

  据悉,银河基金研究部总监刘风华将亲自出任基金经理。去年,刘风华管理的银河银泰基金取得了标准混合型基金第二名。

  长安标致雪铁龙通过国家发改委正式审批

  2011年7月12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简称发改委)审批,这标志着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结盟的合资公司进入各项工作的全面、实质性启动阶段。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 英文: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于2010年7月9日共同发起成立, 注册资金为40亿人民币,双方各占股本50%。新合资公司初期投资总额为84亿人民币。

  通过发改委审批后,新合资公司的各项运营工作全面启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定位于生产环保的轻型商务车和乘用车,一期建设年产能为20万辆整车及20万台相匹配的发动机,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并新建生产基地。新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品牌包括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品牌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长安品牌,以及合资公司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的自主品牌。初期,合资公司将集中力量将雪铁龙品牌的DS系列引入中国。DS是雪铁龙品牌的高端产品系列,已经在2011年上海车展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启动合资项目将新能源汽车合作及发展自主品牌纳入公司发展规划,将生产节能环保和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同时,合资公司多元化的产品战略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层次市场需求,扩大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将增加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高端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竞争能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交银施罗德总经理战龙:

  资产管理业是有信仰者的舞台

  2011年年初,战龙履新交银施罗德基金总经理,这个历任境内外多家一线资产管理公司高管的资深人士在上海开始了事业的新起点,同时也把他的风格和理想注入交银基金的团队之中,沉稳、耐心、职业化以及力求长远。

  多年的行业历练,让战龙对于资产管理业发展趋势有着自己的判断。近年来,基金行业面临低潮,寻求“政策扶持”和“转型突破”的呼声非常高,可是在战龙看来,基金行业本身没有转型的必要。他坚定地认为,基金行业目前的低谷是暂时的,目前的行业发展无须转型和保护,夯实公司的基础和体系才是目前基金公司最应该关注的重点。而最关键的莫过于,资产管理行业应该回归到业绩和责任这些安身立命的“信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