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新设对冲基金上半年筹资规模扩大一倍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亚太地区权威避险基金杂志《AsiaHedge》昨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11年上半年,亚洲新设的24家对冲基金总共筹资2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而去年上半年,亚洲地区新设的70家对冲基金总共筹资10.9亿美元。今年,新对冲基金的平均筹资规模由去年同期的4000万美元提升至1.19亿美元,其中多策略基金吸引了19亿美元投资,首次成为投资吸引力最大的基金。

  《AsiaHedge》杂志驻香港的主编达亚尔(Aradhna Dayal)表示:“尽管市场进入壁垒达到最高水平,导致只有少数高质量的基金经理人才能在市场上立足,但亚洲新成立基金继续呈现活力。”(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