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公司业绩推动纽约股市19日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可口可乐以及IBM等大公司业绩强劲的支撑,19日纽约股市大幅上涨,三大股指的涨幅均在2%左右。

  本周是上市公司第二季度财报密集发布的一周。19日当天众多大公司财报业绩喜人,投资者情绪受到提振。

  可口可乐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净利润为28亿美元,大幅高于预期。IBM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收入增长12%,达到267亿美元,同样高于预期。高盛集团当天也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尽管其业绩低于此前市场预期,但受成本费用下降推动,该集团净利润实现同比翻倍。根据财报,高盛当季净利润1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4.53亿美元的净利润增加一倍多。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14.6%至62.9万套,创下自1月份以来新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02.26点,收于12587.42点,涨幅为1.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1.29点,收于1326.73点,涨幅为1.6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1.41点,收于2826.52点,涨幅为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