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称:正主动联系消费者 区分情况给予解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正在主动联系消费者,区分情况给予解决”,针对媒体和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退换货及赔偿问题,达芬奇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回复本报记者称。

  直至目前,达芬奇公司依然没有详细的退换货统一细则;而且也不透露受理消费者投诉的情况。

  达芬奇前晚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个公共邮箱。昨晚,给达芬奇家居“公共关系邮箱”发送邮件的京城媒体记者均收到了达芬奇方面的回复。不过,记者们对比发现,尽管各家媒体所提出的问题不尽相同,但是达芬奇给予的回复却基本一致。这份被媒体记者称为“答记者问”的邮件语气虽客气,但被指有敷衍之嫌。

  记者发去采访问题后,昨晚得到达芬奇家居回复称:“我们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核实情况,暂时还无法对你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关于媒体所关心的相关问题,在相关部门得出结论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媒体。也恳请媒体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要急于得出结论。”针对退换货及赔偿问题,达芬奇表示:“我们发布了《致消费者的公开道歉信》已经明确说明对于企业自身问题我们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承担责任,绝不推卸,其中包括退赔。同时我们也正在主动联系消费者,解答各种质疑,区分情况给予解决。”

  昨天,在达芬奇家居北京友谊商店里,家具的价格标签都填写了原产地,有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但没有产地为中国的,而且均为手写,只有少量家具标了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