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高开低走 等待向上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避险情绪略有缓解,LME铜价呈现突破走势,近日需确认涨势,后市或将继续突破上行。

  美国总统奥巴马7月19日在白宫发表声明,赞赏3.7万亿美元赤字削减计划,该提议代表着近期一系列关于赤字问题的谈判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该项提议由具有“六人组”之称的议员们提出,削减计划将包括对诸如社会保障和税收规定等授权计划进行调整。

  奥巴马称,他将要求国会领导人从20日开始起草最终解决方案,不会让美国的经济陷入绝境,将尽快确定解决问题的方法。截至目前,金融市场已经表现出对美国政治领导层的信心。

  美国商务部7月19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经季调新屋开工总数环比升14.6%,折合年率为62.9万套。5月新屋开工总数折合年率修正为54.9万套。6月单户型住宅新屋开工环比上升9.4%至45.3万套,多户型住宅新屋开工环比大增30.4%至17.6万套。

  美国6月经季调营建许可总数环比升2.5%,折合年率为62.4万套。5月营建许可总数折合年率修正为60.9万套。6月单户型住宅营建许可环比升0.2%至40.7万套,多户型住宅营建许可环比上升6.9%至21.7万套。

  德国总理默克尔7月19日表示,对于希腊债务危机,目前仍有其他诸多问题急需解决,不是一个宏观的最终协议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在7月21日(周四)举行的欧盟领导人紧急峰会将不会得出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一个最终方案。

  沪铜高开震荡回落收涨,宏观面缓和令铜价震荡走升,美国房地产数据好于预期以及美债问题取得进展改善了市场投资气氛,风险偏好情绪有所释放,沪铜72500元阻力突破后有望延续震荡上行势头。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