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险救命钱追踪:平安称资料齐全将尽快赔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8日,张女士的姐姐再次到中国平安保险云南分公司,并向公司提交张女士在北京世纪坛医院的就诊资料,同时表示“我希望能快点赔付,好让我妹妹及时得到救治”。

  中国平安保险云南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万女士解释,“张女士投保的是平安人寿鸿盛保险,附加了重大疾病险,按照相关条款约定,在确诊‘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后,还需要提供医学资料证明已造成永久不可逆性的体力活动能力受限。张女士在先前提供的理赔资料中并没有提供相关医学证明,故保险公司尚不能做出理赔决定。”她说,工作人员在接待时已告知客户希望其补充相关病历资料,以便尽快做出理赔结论,如暂时不能提供,建议在该疾病经过治疗180天后仍无好转再申请,届时公司将进行赔付。

  万女士还说,“作为负责任的保险企业,平安人寿一直为客户寻找可以理赔的依据,目前了解到张女士身体的实际状况,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已到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材料,现在张女士的资料已基本齐全,公司将尽快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