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1.3亿元 同比降近七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任亮

  中金公司7月20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由于投行业务表现不佳,公司在上半年仅实现净利润1.3亿元,同比降近七成。

  财报显示,中金公司在上半年实现营收14.05亿元,同比下降26.66%。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12.31亿元,同比下降21.49%。

  尽管中金公司并没有进一步明确代表经纪业务收入的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金额,以及代表投行业务收入的证券承销业务净收入金额,但据WIND资讯统计显示,中金公司上半年在IPO保荐业务上并无斩获。

  另外,中金公司上半年还实现委托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6967.25万元,同比增长20.74%。

  在自营方面,中金公司表现也并不突出。尽管上半年实现投资收益2.10亿元,但同比却下降了46.97%。

  而成本控制方面,中金公司上半年的业务及管理费也出现了下降,但降幅并不明显,为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