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宋雅红律师称将在本周四回复杜双华“万言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宋雅红一方准备回应杜双华万言书言论。7月19日晚间,杜双华结发妻子宋雅红的代理律师陈旭对搜狐财经表示,他将会于本周四下午在搜狐统一回复杜双华发表的万言书相关言论,在此之前对其言论持保留意见。至于宋雅红是否会出席本周四在搜狐的回应会,他表示将与宋雅红沟通之后在做决定。19日中午双方已就杜双华万言书一事做过沟通。

  杜双华发给媒体的万言书中称,宋雅红的代理律师为收取天价律师费才代理此案。陈旭认为,杜双华此言为无稽之谈,杜双华应该就案件本身就事论事,“杜双华的万言书中没有对我就案件的言论做逐条回应。”他表示,自他接手该案件后,便发信给杜双华,更多次联系,但杜双华迄今仍没有回复。陈旭表示,此案会继续进行下去。

  7月19日,杜双华向媒体发表名为《致所有关注我与宋雅红“被再离婚”案件的媒体及公众的一封公开信》,信中杜双华用万余字说明了与宋雅红婚姻的纠葛,此信也再次引爆杜双华与其结发妻子宋雅红之间的恩怨往事,这也是杜双华首次就宋雅红起诉自己一事做公开回应。

  杜双华发改给媒体的万言书内容包括十二点,1、13年失败婚姻;二次创业产生的分歧;3、猜忌、争吵与冷对;4、次子出生与“抢子风波”;5、六年默契平静:真实离异后的善意谎言—起诉离婚与判决生效;6、对法律文书中瑕疵的说明;7、约定的善意谎言;8、三载情法交织:利益驱动下的“斗法”纠缠—我成了“富豪”;9、绑架亲情究竟对价几何?;10、儿子成了摸底套词的工具;11、陷入“再离婚”;12、对宋雅红等人的几点意见。(文/张启安)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杜双华
  • 宋雅红
  • 万言书
  • 山东钢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