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开盘上扬6至8美分,因担忧高温天气或影响收成及美元疲软。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0日开盘走高,受有关压力性作物天气的忧虑挥之不去和美元疲软支持。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扬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上涨6 3/4美分,报于13.86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上涨7美分,报于13.89美元/蒲式耳。

  天气继续为市场提供上扬动能,因预计吃紧的库存不允许2011年收成有任何闪失。燥热的天气仍是作物长势的一个威胁,只要这种天气模式持续的时间较长,大豆在8月份关键的灌浆生长阶段面临的风险就会增加。

  Telvent DTN天气预测表示,20日非常炎热的天气将继续压制中西部和东南部的作物数日以上。

  Telvent指出,本周末后期和25日的降温和降雨将有助于缓解作物的压力,但中西部的北部地区下周可能会重新出现远高于常温和低于常温的天气模式。

  美元指数走低将扶助进一步的买盘。美元下跌支持商品价格缘于大多数商品以美元计价,这令他们对进口的外国买家更便宜。

  按照美国农业部(USDA)大宗采购的每日报告系统,私人出口商向中国出售22万吨的新作物大豆,为市场提供了额外支持。

  但因价格处于历史性高水平,并接近5个月交易区间的上端,交易商仍对大举推高期货持谨慎态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